邮轮撞冰山

我确实没放下。
其实我不怕别的,
我怕他后悔,
后悔自己做的决定。
他们是散了,可我被困住。
我曾一度想窥探他们的内心,
却发现这题无解。
所以我逃跑了,因为不知道要用怎样的情感面对。
我想,他可真残忍啊。
看《旧友》的时候手一直抖。
在看《缺》的时候内心压抑到了极点。
终于爆发。
被封藏了好久的有关草莓蛋糕和天台双人舞的记忆被迅速唤起。
2016年的夏天,美好得有点太不真实了。
现在想来,其实这样未免不是好事。
他们都在一点点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。
《旧友》这本书是对这段时光最好的回应。
他们都会是很棒很棒的人。
祝航鑫平安喜乐,
也祝您万事胜意。 @苍绿的九姨太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透明糖纸 | Powered by LOFTER